塑身衣 輕鬆雕塑S曲線
 

  調整型內衣,即刻凸顯身體曲線

  每到夏天,我都會忽然發現自己胖了,很多漂亮裙子都繃到身上,一點美感都沒有了。這時再減肥是來不及了,聽說穿塑身衣效果挺好,內衣把肉肉都固定、收緊,不會再鬆鬆垮垮地撐衣服,穿上後立刻就顯瘦了。可夏天穿塑身衣會不會悶?塑身衣該怎麼選?

  “貓兒說話”:,

  約束脂肪游離,重塑身體曲線

  我做品牌內衣,現在銷售的調整型內衣是的。的內衣塑形效果很不錯,店裡有很多老顧客都只認這個牌子。的內衣布料透氣性很好,不只有美體連身款、腰背夾、束褲,還有很多輕便的夏款,不會因為季節問題影響穿著。夏天正是秀身材的時候,塑形就更重要了。

  美體塑身衣的製作原理,主要是約束脂肪隨意游離、管理脂肪積澱部位,通過管理脂肪塑造女性S曲線。脂肪是形成女性曲線的主要成分,但脂肪過多和生長部位不當的話就會出現贅肉,再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脂肪的不斷流動和年齡的增長,女人們豐胸、柳腰、美臀的“黃金比例就消失了。

  人體各部位的脂肪自然分佈,有些部位囤積過多需要約束,有些部位則因為血管、骨骼的存在需要自由舒展。是根據“流動性脂肪移動原理”,將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導向正確的部位。因此,採用了36種不同彈性強度的面料,腹部、臀部採用的布料彈性強度就會大一些;而腋下、肋下、大腿外側等部位因血管、骨骼影響,就採用了彈性強度較小的面料,以保證身體的健康舒適。

  塑身衣雕塑身體曲線也要“張弛有度”,的內衣設計科學,讓女人們可以“管住”自己的脂肪,你的身材你做主!

  “Eudemon”:塑身衣幫你“管理”脂肪,“老少”皆宜

  第一次買,是給老媽做生日禮物。老媽這幾年越來越胖,腰上都長出了游泳圈,我給她買的漂亮衣服都被她穿走樣了。為了喚醒老媽的愛美之心,我買了套塑身衣給她。剛收到禮物時,老媽埋怨我亂花錢,穿了幾天後,老媽就不好意思地問我在哪買的,她想去再買一套換洗。老媽也覺得穿衣服有身材曲線才漂亮,從此我和老媽就成了的顧客。

  “嘬兒”:新品,

  款型更多、塑形更好

  前幾天,我參加了調整健康型內衣的2010年新品發佈會,有上百款內衣新品和美體發熱保暖衣在現場展示。內衣塑形效果不錯,設計、做工和布料也相當考究,我在這兒自賣自誇下(嘿嘿,其實我是的員工),有興趣的姐妹可以來店裡試試。

  這次發佈的內衣新品,款型風格更多樣化,設計做工也更人性化。款型元素加入了刺繡、暈染圖案、性感的虎紋豹紋,不同年齡層喜好的圖案更豐富了,小女生們不喜歡“看起來像是媽媽的內衣款式”,成熟女性也有了更多低調內斂的款式選擇。還有款式方面,為了滿足夏裝搭配需求,新品還添加了無痕設計、透氣性、多變式肩帶等設計,即使穿吊帶也不必再擔心內衣外露。

  除了樓上“貓兒說話”講的設計方面,近期又引進了一種“類肌膚”的萊卡纖維加入塑身衣的面料,觸感就像人的第二層肌膚一樣。這種萊卡纖維是一種A-S“類肌膚”(asskin)生物萊卡,原本是美國太空總署特別為宇航員的服裝而研發的類似于人體皮膚的纖維,可以真正使身體伸展自如而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感。

  樓主擔心夏天穿塑身衣會悶,其實不會啦。內衣採用的是國際流行的“六角菱形立網織法”,塑身衣透氣又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