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送小三兒內衣 我很生氣收藏

    我們是去年買的房,200多平米。準備今年年底買輛10萬左右的車,老公在工作上很支援我。他總是向朋友們,提起我,誇我有能力,說他能娶到我是他今生最大的福氣。由於我工作很忙,經常在外出差。有時候,十天半個月都在外地,每次看到他照顧兒子的時候,我都很心疼。說實話,我不是一個稱職的母親。
    6月份,我在上海出差,接到一個號碼發過來的短信,說她和我老公在一起,之後還給我發了他們的親密合影照。我問她:怎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的?她說:你出差後,我一直和他在一起,他的手機就在我手裡。
    我不敢相信這件事情是真的,這麼多年以來,雖然他很平凡,但是,自從嫁給他後,我一直很信任他和我們之間的感情。我回去後,他還像平常一樣對我好。晚餐,給我做最愛吃的約燒魚,然後給孩子洗澡。我把手機扔給他,讓他看那個女孩給我發的短信。他的臉一下,嚇的蒼白。

    我問他:你們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他說:在你懷孕五個月的時候,那時候,偶然的機會認識了她,她很年輕才21歲,和我在一起時,還是第一次。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和你離婚。

    我痛哭失聲,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男人會變的這麼快。他跪在地上求我原諒。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收到了小三發過來的一份快遞。她發短信說,是我老公送給她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我打開,是一件閃閃發光的黑色鑽石內衣。裡面,還有各式各樣他們在一起的照片。
    在這些證據面前,我向他提出了離婚。我告訴他,我不能接受背叛和欺騙,我想帶孩子遠走他鄉。他讓我再給他一次機會,我哭著看著幼小的孩子和可愛的女兒,真的很為難。離婚吧!我捨不得孩子。不離吧!心中想到這件事,會很痛苦。

    這一個多月以來,我瘦了十多斤。父母勸我說,看在孩子的份上,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可是,我還能夠再相信他嗎?我真的不知道,只是想在以後的歲月裡,讓時間慢慢的來證明給我看。如果,他再背叛我一次,我一定會頭也不回的離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