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小飛的奮鬥史 渴望做女人自己買內衣 
 
   他大學畢業後一直以女孩的身份生活著,是能歌善舞的反串藝人,有過甜蜜的初戀坎坷的感情  

  小飛站在“魅力之星”電視主持人、電視劇演員的海選的舞臺上,一身清涼的打扮,白色的帽子,無袖白T恤,灰色短褲,身材修長,皮膚白皙。

  他深情地演唱了一首《康美之戀》,現場的觀眾禁不住打起了節拍。

  當評委正在討論是否晉級時,他說,“我想要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我是一個男孩”。
 9月15日下午3點左右,剛起床不久的小飛,在一家咖啡館和記者見面。

  他仍穿了海選當天的衣服,背著一個棕色的女士包,包上的小布熊晃來晃去。

  他化了淡妝,大眼睛,尖尖下巴,淡紅的唇色,白皙的皮膚,精心修過塗著黑底白花的指甲,這一切,都讓人很難想像,他是一個男孩。

  “我是在劇院、夜場演出的反串藝人,大本營在廣東。在舞臺上,說我是男扮女裝,但是我並不開心,舞臺的濃妝和現在的淡妝,完全是兩個人。”這是他的自我介紹,聲音充滿磁性,很標準的普通話,眼睛直視著對方,沒有躲閃。小飛曾到過東莞演出。

  現場唏噓一片,偽娘?這麼漂亮?他真的是男孩?

  最初,他拒絕了本報記者的約訪,“從2005年大學畢業以來,我都是以女孩的身份生活的,我不想因此打破平靜的生活。”

  在記者的堅持下,他說,“好吧,如果是積極向上的報導,我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