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內衣模特為英格蘭呐喊 性感肉彈著三獅比基尼

 


  英國內衣模特凱蒂-格林和影星達尼埃爾-梅森,表示要在今夏為三獅軍團搖旗呐喊。

  在一次與克里斯多夫-比金斯等人一同出席的慈善宴會上,她們甚至把從《英國偶像》中走出來的歌手奇科的單曲《這是奇科時間》改為了《這是英格蘭隊時間》,以示對三獅軍團今夏的南非之路的期待。

  然而遺憾的是,因為檔期早已被排滿,凱蒂-格林和達尼埃爾-梅森兩位好姐妹,屆時都無法親臨南非為英格蘭隊加油助威,但她們表示會守侯在電視機前關注三獅軍團的比賽。

  達尼埃爾-梅森與她的另一個好姐妹傑茜-華萊士也是業內出了名的足球迷:“今年我參加了在查爾頓的六人制足球慈善比賽。”這位26歲的女明星說道:“那是一場全是明星坐鎮的比賽,除了比安卡-加斯科因(加斯科因的女兒),丹尼-戴爾和塔瑪爾-哈森也都來了。為了避免受傷,我甚至在球襪上墊上了書本!”達尼埃爾笑著說。


  22歲的凱蒂大笑著說:“在我認識奇科之前,我甚至認為他有點傻氣,但他用實際行動證明我錯了,他是全世界最棒的人之一。這首歌聽起來很好笑,比金斯也忍不住笑了,用這首歌來為英格蘭隊祝福真是再合適不過,事實上我已經練了好幾天了。”凱蒂繼續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