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瘦身嘗鮮“隱形塑身衣”


    “美麗試妝團”成立以來,每個月都會有不少免費試用熱賣單品的機會讓大家分享,除了還未上市的新品,當然也少不了時下最當用的應季人氣產品。盛夏將至,纖體瘦身自然成為女孩子們最關心的話題,而赫赫有名的嬌韻詩纖體產品則在全體試妝團團員的期待產品排名中,成為當仁不讓的NO.1。

  試用感受:連續五天都堅持試用了嬌韻詩纖體精華霜,它的味道是一股淡淡的中藥和薄荷混合味 。由於是試用,我就很珍惜的集中在小肚腩上塗抹觀察效果:每次輕輕地打圈按摩了5多分鐘,感覺皮膚明顯有緊繃感,而且清清涼涼的,很舒服,不油膩易吸收。仔細觀察,這款乳霜中含有一些紅色的小顆粒,隨著按摩的時間加長就慢慢消失,感覺完全被吸收了。在堅持使用下,這兩天發現有贅肉的地方逐漸在變得緊致有彈性,皮膚也變得細膩光滑了。短短幾天就有了初步效果,更激發了我想配合運動來加快瘦身速度的鬥志哦。

  試用過後,皮膚光滑有彈性,自己也能感覺到皮膚緊實的效果。特別推薦夏季使用,浴後塗抹,除了不濃郁很清淡的香味,粉紅乳液裡面的紅色小顆粒(估計就是神奇的紅色魔精)可以充分地按摩皮膚,而且你會發現紅色小顆粒會被皮膚慢慢吸收。涼涼的有些微熱的感覺,非常清爽,等吸收完畢後,會感覺皮膚很光滑,明顯有被收緊。不會有油膩的感覺。這款纖體精華,質地輕盈,味道淡雅,特別是用後對皮膚緊致平滑的驚人效果,很出彩。

  打開紅色瓶蓋擠出乳液,是含有紅色顆粒的淡粉色膠質液體,和其他的減肥霜不同的是,它的質地非常清爽,很容易推開,一點也不油膩,感覺和皮膚的親和力非常好,能被迅速地吸收。說明書建議每天早晚使用,但早上要忙著上班,根本來不及,我一般都是晚上洗完澡後使用。在熱騰騰的蒸汽裡,按照說明做腿部、腹部和臀部的按摩。兩周下來感覺首先是皮膚的粗糙感明顯改善,其次的感覺是一塊塊的橘皮組織改善了不少,沒有以前那種鬆鬆垮垮的感覺。

  剛塗在身上感覺冰冰涼的,很適合夏天用。並且完全不會產生白屑,一點也不油膩,塗上身很容易被吸收,特別是它的紅魔晶,按摩幾分鐘後能被身體溶解吸收。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香氣,跟香水一樣有不同層次的香調,剛開始是比較清爽的香調,配合涼涼的觸感,等清涼感覺過後,就會變為淡淡的花香,並且持續很久。最深切的感受就是皮膚在短短的試用週期裡變得更緊實、更有彈性、更水潤飽滿,特別是換上熱褲後,自己都忍不住多摸幾下,保水效果特別明顯。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減肥”這種委屈自己的事,但對於塑身纖體的概念卻很贊同。比如嬌韻詩的這款纖體精華霜,我以前就用過,覺得效果很好。這一次試用的產品是全新第五代的升級產品,對我的吸引力很大,這才試用了一周,我就發現它的功效比前幾代產品又提高了許多,用後比用前的皮膚明顯更加緊致,而且非常滑。這款產品是粉紅色的乳液質地,能很好地被皮膚吸收。紅色的小顆粒在被皮膚吸收後,會有熱熱的感覺。整款產品的香味很柔和、清淡,我本人不喜歡那種強烈的花果香或香精味道很濃的產品,感覺嬌韻詩這款纖體產品對我而言的確十分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